joyceshidesign.com
-
平面设计师

*updated 12/17*

鸚也/Sakuya 2018年 平面设计/插画年终总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P1  cover

  • P2  和纸胶带设计 decorative tape design

  • P3  书籍设计/封面设计 book cover design

  • P4~P5  main projects

  • P6  personal projects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突然就又到年末了,整理了一下今年的一些作品。

今年比较正式地做了两本自己的书,分别是摄影书《19》(见P6)和学校的wikibook project《19.5》(见P5)。课程方面新选了编程和printmaking,都很有趣,是收获颇多的一年。

接下来学习研究的重头还是放在书籍设计方面,想继续拓展对printed matters的理解和思考设计与印刷的关系。

感谢各位至今为止的支持。


关于之后的工作委托:主要还是承接整本书籍的装帧设计和封面设计、和纸胶带的绘制以及海报、小册子、专辑等各类印刷制品的平面设计,其他如LOGO也看实际情况会做一些。

(另外从这篇文章的热度(点赞和推荐)中抽两位粉丝赠送一套自己印刷的小卡片,12/17javascript的随机生成数字开,届时会直接更新在这篇博客里)

抽奖结果:2/184

@南大古

@语夜 

请在36小时之内私信我地址以及收件信息~


评论(11)
热度(4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鸚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